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生活~

首先~
想跟一个我伤害的人说对不起~
我的好姐妹~(恩)
对不起~
伤害了你是我的错!
是我没想清楚就伤害了你~
跟你吵了一场架~
心情好想放松了很多~
谢谢你让我们的友谊能继续~
谢谢你~
经过这次吵架~
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~
觉得自己想通了很多很多事情~
不想再讨厌人了~
不想再想太多~
对东西的要求也降低了~
有时候只是跟自己的朋友,家人吹下牛~
都会开心一整天~
简单的生活~
也许是最棒的~
缘来缘去~
最重要的是珍惜身边的朋友与家人~
谢谢大家曾在我生命里添加颜色~
爱你们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~
    我也希望看到没有隔膜的你们~
    frenz 4eva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