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爱你们~

好久没上部落格了~
因为电脑坏了~
好怀念我的部落格哦~~~
哈哈~
今天终于给了弟弟巧克力了~
对不起啊~
那么迟才给你~
我啦~
大头虾咯~
希望弟弟能原谅我~
还有希望你会喜欢那个巧克力~
爱你哦~
弟弟要努力哦~
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就好好把握哦~
不要再轻易放弃了~
姐永远在你身边陪伴你~
保护你~
我们要一起加油~
有事就要加油哦~
感谢老天爷给了我一个那么好的弟弟~
我三生有幸哦~
哈哈~
你要开心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哥哥~(杰)
我知道你没有看部落格的习惯~
所以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听到我心里的一番话~
你是继我宝贝之后最了解我的人~
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动摇的~
但我不明白为何你一直要在钻牛角尖~
什么要我开心所以离开我~
听了让我很懊恼~
我不喜欢听这些~
我们就不能好像我跟龙那样相处吗?
我不明白~
大家都知道我们回不了从前~
那为何不从新开始呢?
难道没听说过:"再见也是朋友"吗??
我不明白~
我爱你,哥~
这是我唯一能说的~
陪伴我,好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欣卉!
我的好姐妹~
对不起让你感到跟我们一起很压力~
我知道你一手一脚包办那个模型很累~
而我们却不在意~
对不起让你操劳了~
我知道我没帮上你的忙~
但是下次我不会再这样了~
我们一起努力~好吗?
现在模型都搞定了啊~
不要再把自己累坏了~
多休息哦~
爱你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邻居(宁)~
喂!
终于有你的名字出现在我部落格了~
是不是觉得很光荣叻?
哈哈~
自恋狂~
其实你真的是很好的人~
在我陷入迷惘时,
幸好有你陪我~
不然我现在不会那么幸福了~
谢谢你~
如果没遇到我的宝贝,
也许你是我的目标哦~
哈哈~(开玩笑!!!)
你啊~
要加油哦~
努力~
谢谢你为我的生活添上色彩~
哈哈~
爱你~
我的邻居,长颈鹿先生~
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2 comments:

  1. 废啦你
    我压力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啦~
    我庸人自扰拉~
    谁说你没帮我
    帮我很多啦~
    所以,谢谢!!arigoto!
    hehe
    你也要多休息啦~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放心啦~我还是我~我还是能撑住~你不是上天派来给我的天使~我会等待属于我的专属天使~也祝福曾经在我身边的你和欣颖~你们曾给我很大支持和鼓励~你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爱的人~虽然你们都拍拖了,正常人可能会伤心,但我更开心了(我是怪人,一个小妹妹说我跟正常人不同只能用怪人来形容),因为上天真的听见我给你们的祝福了~可能每天在烦他搞到他怕我了所以赶快实现我的祈求~朋友对我而言可有可无~现在的我有关心我的敏儿和华珊~已足够了,不奢望其他~回到过去只能在我的歌簿里找到~想回到过去,试着让故事继续~也想倒带~终于看开爱回不来,我们面前太多阻碍~我已看开一切,没有爱情的支柱又不会死啦~以前我的任务就是令你幸福快乐,令到更多身边的幸福就是我现在的任务~成功的人是会试着改变自己,失败的人会试着改变世界~能从失败中走出来就是成功~杰永远还是那个杰~做事不用脑想,只靠感觉~我行我素,一时一样,忽冷忽热~不用太努力修补我们的感情,还是那句~随缘吧~缘起缘灭,无需太执著~
    BY:爱你的杰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