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满足

天在下着雨~
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早起床~
也许是因为我每个月的亲戚又来探望我了~
今天第二天叻~
还蛮辛苦的~
加油哦~
撑下去~
哈哈~
又废话了些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心情还算可以啦~
补习那里考试~
结果不才的我拿了6分~
满分是15分叻~
觉得自己有些苯~
错的都是因为粗心~
我当时应该在做梦吧~
x写去y~
y写去x~
怎么搞得~
唉~
昨天还有点不开心的~
因为没有达到我的标准~
很多人都跟我说,我已经很好了~
要知足常乐哦~
每个人的“足”都不一样吧~
可能有些人会把“足”放到很低~
但我的“足”却比你们高~
努力的争取一些东西来满足自己应该不算过分吧~
难听点就是我太好胜~
好听点就是我自我要求太高~
哈哈~
这就是我哦~
怎样都改不了~
没关系~
我等下要回怡保了~
好期待哦~
哥哥,姐姐,我回来咯~
想你们~
要回去放松一下哦~
怡保,我回来了~
等我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诗杰~
我没有对你失望拉~
你不要误会~
你是可以的~
只是你还没找到你读书的方法~
我不会看错人的~
你要加油哦~
不要让那个儿看不起你~
加油阿~
不要放弃~
继续努力~
我挺你~
爱你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