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无奈

刚看完了欣卉的部落格~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~
自己的朋友有事及不开心~
都浑然不知~
今天才知道这件事~
安慰了她~
但好像自己的安慰起不了作用~
她,笑笑,
当没事般溜走了~
她,真的没事吗?
我不知道~
好希望我能借她肩膀,
让她痛哭一场~
但也许她并不需要~
我只能默默地祝福她咯~
你要幸福哦~
我的好姐妹~
2年了~
不要说放弃就放弃哦~
退一步,海阔天空~
有时候让一步也许会让世界更美好~
自己也会更开心~
冷静地想一想吧~
加油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慨万分~
觉得自己很幸运了~
有疼爱我的家人~
有一班很棒的姐妹~
有一班很好的好朋友~
有个要我照顾的弟弟~
有非常关心我的哥哥~
有关心我的姐姐~
有听我诉苦的邻居~
还有非爱我,关心我的老公~
万千宠爱在一身~
学业也不能说很烂~
如此人生~
应该别无他求了吧~
祝福每个爱我的人~
永远开心~
梦想成真~
谢谢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aby~
u always say i oni write in chinese~
nt write 4 u~
bt u noe my english so poor ma~
hehe~
thnx for appear in my life~
i appreciate u~
i hope v wil last longer~
i scared v wil lik sin hui n wai hoe~
bt u wil tel me nthing 2 worry~izzit?
hehe~
so i better dun tink so much lo~
juz wan to say:
I Love U,my baby dear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还有件开心的事值得一提~
那就是我们的华语模型~
<草船借箭>~
成功了啊!!!
全班最高分!!!
林欣卉,何玟仪,杨丽恩,王加佳,梁嘉莹~
最棒的组合~
哈哈~
努力了几天终于没白费啦~
哈哈~
超开心~
还有要恭喜嘉莹及欣卉~
课堂演讲很成功哦!!!
谢谢老天爷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2 comments:

  1. u and ur dear so sweet ar....hihi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
    没关系的
    我会没事的
    现在,我尽量让自己不去想 不去面对
    是在逃避 但我真的不想面对
    我会好好想的
    加油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