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郁闷

刚看完了涵的部落格~
才发觉原来自己好久没看他的部落格了~
突然有种生气的感觉~
但是却很努力地不想生气~
她,
从小的好朋友~
但不知为何自从上了中学,
感情好像淡了些~
问自己为什么,
但找不到答案~
也许是中一时她有了她的朋友,
而我又交其他朋友~
才开始没有接触了~
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~
我承认我之前很不喜欢你~
是非常的那种~
但是今年里我看了很多东西~
长大了不少~
不想去讨厌你~
所以选择了接受~
接受你的一切~
如过没有当你是好友,
又怎样告诉你我的感受?!
不明白你在想什么~
是你说不要太在意一个人的~
也是你那天亲口告诉我~
你说:"其实我觉得他以前好像都没在意你~"
是你说的~
你现在却说我扭曲事实~
要别人误会你我有好处吗?
不知道~不明白~
部落格并不是吵架的地方~
还是算了吧~
就当我错~
当我听错吧~
最后一句~
从今年年头起,我都一直有当你是好朋友~
珊,儿都是我的好朋友~
接下来你要怎样做,
由得你吧~
我会尽量少去打扰你~
怕再发生同样的事了~
也许年头时,
我就不该再去接触回你~
对不起~
希望你会再开心起来,
加油吧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