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改变

最近很积极地在为自己做出一些改变~
不论从外形到内心都想要为自己做一些调适~
我,何文仪,
从小就是父母,家人手中的一颗珍珠~
不管有什么风浪,
总有一些人会站在我前面为我遮挡~
可能就因为这样~
现在在交友,社交方面~
我都面临了重大的考验~
“小气”这个词在我人生里出现了几万次~
小气=文仪~
也许我是吧~
小气对我而言是很敏感~
你过了我的limit~
我生气了~
这叫小气吗??
疑惑~
无奈~
今年我有很努力的去改变我自己~
所有以前我会生气的事情,
我也尽力地看开了~
尝试不去生气~
也许大家没察觉我的改变吧~
但是没关系~
心知就好~
有很多人在私低下说了我许多疯言疯语,闲言闲语~
你们都以为我不知道吗?
其实我都知道~
只是我学着不去计较,不去理会~
也尽力不去讲你们~
你们的一切~
在我心里都有了定数~
甚至连我最亲的好友~
我也知道他们在讲我~
只是我选择装聋作哑~
不把它放在心上~
让我们的友谊继续~
人在做,天在看~
我相信这句话~
所以我选择去默默改变~
如果我做的对~
天一定会给我好报的~
有个人说过,
v r nt a god~
v cant judge ppl~
谢谢她教会我这句话~
她说得很对~
我会很努力去做这句话的~
加油~何文仪~
谢谢你们~(排名不分前后)
*jee seng宝贝
*elaine好姐妹
*诗杰好姐妹
*嘉莹好姐妹
*欣卉好姐妹
*加佳好姐妹
*christine好姐妹
*嘉茵好姐妹
*国宁好邻居
*峻增好哥哥
*alvin好哥哥
*loong好弟弟
*luenzz好兄弟
*志耀好兄弟
*欣颖好姐姐
*慧颖好朋友
*伟伦好朋友
*添顺好朋友
*楚涵好朋友
*敏儿好朋友
*丽珊好朋友
*嘉燕好朋友
友谊永存~
爱你们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