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云顶之旅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回来了咯~
从冷冷的云顶高原回来了咯~
好开心哦~
这三天轻轻松松~
不用受压力~
不用承受冷言冷语~
也不用听任何人的疯言疯语~
真的很开心~
买了几个手信给大家~
希望大家会喜欢~
最遗憾的是我女儿(卉)的手信掉了一个~
伤心啊~
但是我会再买回一个给你~
哈哈~
别伤心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开始认识志耀这个人~
真的很开心~
跟他有谈不完的话题~
而且他是个超贴心的家伙~
嫁给他的人真的超幸运的~
可惜我已经有了一个全世界最棒的老公了~
对不起哦~
不能要你了~
哈哈~
开玩笑的啦~
还记得第一天晚上为了等杰和莹看完戏~
我,耀和我宝贝竟然买了一瓶水~
坐在一旁谈到凌晨一点多叻~
超夸张叻~
但我们还是很开心~
谢谢你,耀~
你是唯一一个从头坚持要去云顶的人~
谢谢你~
很开心有你这个兄弟~
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了家~
回想那三天的一切~
不禁会会心一笑~
哈哈~
一个很棒的回忆啊~
现在当然是时候努力读书了~
要加油~
年尾考试我来了哦~
不能再让任何人失望了~
加油!!!!!
努力!!!!!
我是最棒的!!!!!!
p/s:拍了太多照片了~只能上传些给大家看~
如果有兴趣看,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啊。。最后还是没去到。。不知道是不是让你失望了,但是我不是故意的,因为我爸拜六晚上才去,我第二天有做工,所以没去到,我真的很想去的。。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吧。。对不起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