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心碎了~

现在才6.04am~
但我就上来写东西了~
昨晚睡得不是很好~
因为有点不舒服~
刚才起床以为今天回开心点~
可是却没有~
弟发了个讯息给我~
内容如下:
某人说得对...
每次只有我跟你说我开心和不开心的~你有对我说过这些吗?一样?两样?这次你不要就不要吧!我没权也不想再挽回了~
看了这封讯息~
哭了出来~
原来我一直以为握们的感情很好,
可是并没有!
一个人说的一句话可以毁掉我!
证明我也不怎么重要!
我们的感情原来才那么薄罢了~
原来我们地关系也不过如此~
哈~是我笨!
是我活在梦里~
以为我们很好~
但~
现实生活中却不是~
好累哦~
彻底地失败与心碎了~
弟~
我不会去挽回你了~
希望你能天天开心~
没有何玟仪的日子,
你会更开心的~
老天爷会帮我保护你~
眼泪会守护你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