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开心~

这几天日子还算过得不错哦~
可能因为心里没了负担~
人也会过得轻松些~
也许吧~
宝贝的生日总算告一段落了~
大家当天都很开心的~
最重要是宝贝也很开心~
哈哈~
也许所有人窝心的一笑会带给我力量吧~
希望我们放的孔明灯会让老天爷看见~
我不贪心啦~
只要老天爷让我身边的人都快乐就好~
所有人要开开心心哦~
祝宝贝:
HAPPY BIRTHDAY!!!
HAPPY 4EVER~
WISH AL UR DREAMS WIL COME TRUE~
TAKE CARE URSELF O!!!
LOU PO IS ALWAYS HERE 4 U~
LUV U SO MUCH MY DEAR BOY!!!!
MUACKZZZZ~


昨天与我家人去吃了一餐西餐~
味道还不错哦~
而且很开心~
一边打打闹闹,一边吃东西~
好开心哦~
也许简单的快乐也会让我满足~
谢谢我的家人~
你们永远是我的避风塘~
我爱你们~

所有事都告一段落了~
我也要开始努力读书了~
加油~
年尾考试我来了~
放马过来吧~
加油!!!何文仪!!!


人在做,天在看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