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辛苦

每个月都来这个~
好讨厌~
超辛苦,超累的~
连说句话都要用全身的力气叻~
今天好多人没去学校~
但感觉还是不错~
因为还有几个好朋友陪我啦~
傻婆elaine,jia yin,kah kah n wai luen~
当然还有我的老公~
最近过得都很开心~
只是为了选科而烦~
华语??????
会计??????
到底哪个才是对的~
烦阿!!!
好怕一选错就毁了我的前途~
好害怕!!
好无助~
第一次觉得手足无措啊~
好压力~
谁可以帮帮我啊?
害怕~~






annual dinner告一段落了~
觉得自己当天很像傻婆~
很丑~
一直在嬉闹~
应该有很多人不喜欢吧~
对不起大家~
是我过分了些~
不好意思~
失礼了~
我下次会规矩一点的~
对不起~
但是希望大家都很开心~
希望大家都看到其他form4巡察员的用心~
不要因为我而毁了他们的功劳~






加油~
人在做,天在看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w3ny3e

2 comments:

  1. 我是还没上form4啦,不过我觉得拿华语比较好咯...会计毕业后还可以去外面学... 我的意见而已啦,希望没弄到你更烦噢~hehex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而且我听人家说,在中学学的会计,出了社会好像没什么用到的..
    所以自己想清楚啦..
    最重要清楚自己要什么..

    ReplyDelete